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火影】论坛体:有人要一起讨论木叶公开的四战故事吗(一)

此楼CP以柱斑带卡为主,佐鸣佐应该会比较少。先都打一遍,之后出现哪个打哪个。(不然我都不知道这章要打啥……)

前文在文里有超链……

写的很放飞,进度还慢,CP很浅淡……至少目前是的。



忍者联盟>>>>灌水聚集地


〈有人要一起讨论木叶公开的四战故事吗〉

关键词:四战;木叶村 

(关键词补充: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辉夜姬;六道仙人)


1L

上一楼我看见有人说拿到了木叶的书?我们这边貌似还没有,求分享


2L

沙发!


3L

来了!


4L

上一楼是啥?


5L

>4L 这里链接:听说四战英雄七代目火影要结婚了?

不过跟四战有关的内容不太多。


6L

嗯,花痴比较多……


7L拿到书了

我来了~

给你们看一下。 书的封面.jpg


8L

带你走进四战背后的故事……

这书名,太朴实


9L

槽多无口……


10L木叶村干部

这么快就拿到了?姑娘是不是砂隐的?


11L拿到书了

是呀OVO因为之前楼里干部你提到的时候我就很好奇了,然后一送到这里我就让师傅帮我要了一本看~


12L

干部姑娘也来了?很好,又可以知道很多故事了( •̀ ω •́ )✧


13L

求问,拿书姑娘,书里都讲的啥?


14L

+1,想知道木叶都能公开点啥


15L木叶村干部

那个……拿书姑娘你师傅应该地位不低吧……这是第一波,只打算给几大忍村的高层先过目的orz

我都没有QAQ


16L

什么,这么内情的吗


17L

难道是彼此之间互相串口供方便到时候洗白推锅?


18L

怀疑串口供+1,讲真都决定公开了咱们坦诚点不行吗


19L

难道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20L

要出两个版本么_(:з)∠)_高层版本和平民版本……


21L

雾草……别啊……

拿书姑娘你快看!赶紧看完!


22L拿到书了

w(゚Д゚)w什么!那,那……那我能在论坛上说吗?还是不能?


23L木叶村干部

你们真能发散思维……我找前辈确定了一下,第一波先让高层过目的主要原因是确认他们有没有要补充的地方,还有就是让他们做好舆论准备,免得到时候一下子都炸开了他们反应不及时……


24L写书麻烦着呢

串口供什么还是算了吧,村里小祖宗可盯着我们呢,敢乱写不知道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25L

又来一个姑妈?


26L

提前做好准备……那这内容得是多劲爆啊……


27L

突然兴奋.jpg

拿书姑娘你快讲!


28L

等等姑妈是写书的人?


29L拿到书了

卧槽这么厉害?我看了一眼参与写书的名单,都是大神啊!求问24L是谁!


30L写书麻烦着呢

我不是其中之一……不,我不是大神……我只是负责把他们写的内容串联起来,然后润色。不然你们看书会发现文风就跟蛇精病似的变来变去,会疯的。


31L

就我好奇写书姑娘提到的小祖宗是谁吗……


32L

既然是盯着他们不能乱写,那应该是知道真相的人……小祖宗这种称呼充满了咬牙切齿和无可奈何,应该武力值高……

木叶里有谁,你们知道的。


33L

七代……?还是……?


34L

我觉得是那个还是……


35L

拿书姑娘求公开参写人员……


36L写书麻烦着呢

的确是那个还是……

还有我不是姑娘,我男的。


37L

什么!真的是小樱吗!


38L

什么!真的是卡卡西吗!


39L写书麻烦着呢

……


40L

好吧,看来的确是宇智波佐助了→_→


41L拿到书了

这个应该可以说吧!

参与编写的是山中井野,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千手纲手,大蛇丸


42L

大……大蛇丸?????


43L

大蛇丸是什么情况????他不是沉迷科学吗怎么跑出来写书了???


44L

大蛇丸到底怎么回事啊?【黑人问号】不是说他被宇智波佐助杀了?结果四战战场上又看见他了。

秽土转生是他搞得吗?


45L木叶村干部

秽土转生几代火影是他干的。

其他的不是。


46L

等等,等等。

不是很懂这个走向。

大蛇丸不是反派的吗?


47L

重点是四战关他啥事啊!


48L拿到书了

我翻了一下,书里有写。

他复活是佐助君复活的,五影当时差点被斑杀死,是他及时赶到救活了五代火影大人,然后她去救了其他几个影。

以及……斑的编写部分他也有参与………………


49L

这不就……厉害了吗……


50L

五影都差点被杀死啊……难以想象斑的力量究竟……


51L

斑的部分???哪部分???


52L

我想知道他秽土那几代火影干啥_(:з)∠)_


53L拿到书了

呃,给你们拍下目录吧,那样说起来方便一点。

【图片.jpg】


54L拿到书了

给点不了图片的大家手打一下(快夸我)

目录:

| 四战的开始

| 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

| 宇智波斑生平

  1...宇智波与千手一族

  2...木叶的创立

  3...挚友的决裂,终结谷一战

  4...潜伏

  5...出现在战场

  6...敞开心扉,走向死亡

| 宇智波带土生平

  1...善良的吊车尾,金色闪光的学生

  2...神无毗桥之战与人生剧变

  3...布局

  4...出现在战场

  5...醒悟

  6...再一次保护同伴

  7...告别

| 月之眼是指什么

| 无限月读的真相

| 辉夜姬

| 秽土转生与解除

  1...第一次秽土转生与解除

  2...第二次秽土转生与解除

| 战后去留

  1...大蛇丸

  2...宇智波佐助

  3...鹰小队

  4...兜


55L

夸夸你w


56L

卧槽?果然料很足。@木叶村干部,求问什么时候正式发行?我要买一本。


57L

惹,搞不懂,宇智波带土生平第一行居然是“善良的吊车尾”????认真的吗???


58L

等等他是金色闪光的学生?!卧槽?!四代可是我男神啊!!!


59L木叶真的不全是基佬

终于爬过来了……

我也想知道什么时候正式发行(´д`)ゞ

以及,为什么觉得斑的第一行看上去如此的……

emmmm……终结谷之战是指他和初代大人吧?


60L

应该是吧,你们木叶不还在那儿建了石像的么……


61L木叶村干部

>56L 我问了……等各国高层回复OK之后,再过两三天就发行了。按这个速度……快的话一周之后应该就可以了。

以及,60L,终结谷那块,我村某两个著名下忍打架的时候打散了( ´_ゝ` )


62L

∑( 口 ||厉害了……


63L

看这目录看的我挠心挠肺的。

拿书姑娘你别光撩不讲啊/(ㄒoㄒ)/~~


64L拿到书了

我不知道能不能讲啊……


65L红围巾

你可以先问问你师傅呀(●'◡'●)


66L

也是……这种事情还是小心为好。我们反正……不着急……

勉强.jpg


67L

是啊是啊。你先问问你师傅吧。我们不急。

强颜欢笑.jpg


68L拿到书了

T T我师傅在外面执行任务……最快也要明天了……


69L

哦不……算了,我们不急,我们等。

笑着活下去.jpg


70L

已经过了一天了……我已经把目录截屏了反复观看

并无卵用.jpg


71L

我也……看目录解渴。

笑不出来.jpg


72L

手动@拿到书了


73L

@拿到书了 姑娘你师傅回来了吗?


74L拿到书了

还没。

但是我把书看完了。

我……

我想静静.jpg


75L

怎么了?


76L

还没回来啊……QAQ


77L拿到书了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要先让高层看一遍然后准备一下了。

这要是不准备一下直接公开的话跟扔炸弹也没差多少。

四战BOSS在我心里人设都变了!!!


78L

你确定木叶不会驴你吗……


79L拿到书了

不可能,如果瞎编的,其他人才不会这么淡定。他们倒是有点愁眉苦脸的样子……大概是发愁怎么准备吧……


80L

也可能是发愁怎么面对木叶的瞎编……


81L木叶村干部

楼上你是不是和我村有仇???有仇直说,有种来报,别光知道带节奏


82L

我又不傻


83L木叶村干部

风影也不傻,你这么怀疑真实性到底是在映射谁?


84L

拿书姑娘……我能问问BOSS们在你心里的人设变成什么样了吗?


85L拿到书了

一言难尽。

不过……@木叶真的不全是基佬 姑娘你到时候别哭啊……


86L

……惹!!拿书姑娘你什么意思!!!


87L

BOSS们的确出自木叶……等等他俩是基佬???


88L

那个,有人还记得,上一楼里扒过的,斑爷和初代吗……


89L

哦……对哦……


90L

槽,从头就歪掉了吗


91L木叶真的不全是基佬

……住口啦!!七代目代表直男打你哦!


92L

惹,你家七代目,不敢惹不敢惹。

溜了溜了.jpg


93L

你村那俩人都不敢惹,都是直男。

相依为gay.jpg


94L红围巾

0.0


95L

哦对,我都忘了楼上姑娘一直在疑惑七代目的基


96L拿到书了

朋友们!!!我师傅回来了!!!

我去问了,他说可以,反正高层已经表态没问题了!哈哈哈哈哈【叉会儿腰】


97L

可把你牛逼坏了.jpg

那你快讲,从头开始


98L拿到书了

好乱啊,不知道从哪儿开始……


99L

等等,我问一个我十分介意的问题。

另一个BOSS宇智波带土的基情对象是谁?


100L拿到书了

哎嘿,不太敢说。

但我就要说!【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jpg】


101L拿到书了

是六代目。


评论 ( 26 )
热度 ( 69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