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佐鸣佐 | 【树洞】终于决定放弃暗恋多年的男神,来唠唠吧

愿我们爱的少年,能永远璀璨如初。——题记


1L樱花飞舞

RT。

其实楼主也没想到过会有这么一天……不,应该说想过,但总觉得我能坚持下去,能坚持到他愿意接受我的那一天。


2L

沙发?


3L

板凳,又是这种帖子啊


4L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赶紧放弃不可能的人吧


5L

摸摸楼主,楼主愿意讲讲故事吗


6L樱花飞舞

啊,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喜欢了男神很多年,想让他认可我,接纳我,拼命努力,但是果然还是追不上他。他本来就是一个很冷淡的人,对我……不能说不好,但也就是当我做一个普通的同伴吧。

当然啦,能成为他的同伴我觉得已经很了不得了呢。

现在想想,即使不能成为他的恋人,可以一直一直做他亲密的朋友的话,也很好的吧。


7L

天哪感觉楼主是个好温柔的女孩子啊,心疼


8L

心疼+1

楼主的男神看上去很优秀?


9L樱花飞舞

不用那么沉重~看开了就是看开了,只不过想想这么多年的执着有些感怀而已~

回八楼,是的呦,男神成绩好,一直都是被夸奖成天才的。长得也超级好看!我最开始就是被男神那张脸所迷惑了啊!


10L

哇……听起来的确是个标准的男神人设2333


11L

能成为这样的男神的同伴,楼主也肯定很厉害吧!


12L樱花飞舞

嘛……现在还不错啦,当时也就还好?和男神比起来谁都有些相形见拙呢2333

主要是当时分班的时候我们分到一个班啦w全班第一男神,比较优秀的我,和吊车尾同学= =


13L

噗……吊车尾是什么鬼233


14L

hhh这画风不太对啊,说好的精英班呢!


15L樱花飞舞

吊车尾是男神吐槽的……他俩经常互相the one……啊,心累,毕竟吊车尾现在已经不是吊车尾了,已经可以和男神比肩了。


16L

互相the one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好幼稚


17L

冤家相处的模式吗233


18L

三人一班,两男一女,楼主莫不是木叶的


19L

喂对木叶到底是有什么误解啊hhhh其他村也有这种配置好吗


20L樱花飞舞

哇,说到这个,好气。明明当时吊车尾追我,我追男神,男神自己往前冲,是一个多么完美的链接!!!

然后他俩现在在一起了。说好的追我呢???都是假的,骗人的。


21L

卧槽


22L

这个……也太劲爆了吧【捂脸】


23L

楼主……允悲【蜡烛】


24L

卧槽还是基佬吗!!!好了楼主盖章木叶的


25L

哈哈哈基佬全从木叶来


26L

够2333


27L

求楼主详细讲讲hhhh


28L

楼主是知道他们在一起了才决定放弃的吗?


29L樱花飞舞

嗯,是的呢。

不过……我其实不确定他们算不算严格的在一起了,我只是从我的观察感觉的……他们并没有和我挑明,但是,怎么说,女生的直觉吧。吊车尾……啊,这么一直喊他不太合适,那就N君吧。N君对男神来说一直都是特殊的,我多多少少也察觉到这件事,但一直用是朋友来解释。

但是这段时间他们之间的相处,嗯……不太朋友。【冷漠】


30L

不太朋友是什么鬼啊2333


31L

等等所以这是个N喜欢楼主楼主喜欢男神男神喜欢N的完美三角修罗场么!


32L

貌似是的!!哇带劲,修罗场我喜


33L

啧啧你说你们木叶这种修罗场都多少次了为什么还要坚持呢


34L樱花飞舞

哇你说的好有道理……

个屁嘞!当时没当回事,现在以为他俩在一起了之后再想想箭头,如果说是N君>我的话,那他对男神就是N君>>>>>>>>>>>>>>>>>>>>>>>>>>男神好吗!!!

可以说是很生气了。


35L

楼主注意形象……


36L

噗楼主你还记得这是个描述失恋的悲伤的帖子吗……


37L

明明是楼主失恋的故事……为什么我看了这么想笑……


38L

楼上不是你的错hhh楼主不文艺了之后气氛突然活跃了起来!


39L

所以温柔的人设崩了换成了活泼人设么!


40L樱花飞舞

啊……我本来就不是很容易伤感的人啦。

应该说除了男神和特殊情况以外,我都没有怎么伤感过的说。


41L

看来楼主对男神的执着人设倒是没崩。


42L

所以事实就是,虽然看起来N君喜欢楼主,但事实上他最喜欢的是男神?然后男神也很在意N君?

那……楼主你……


43L

怜爱。


44L

如果说N君对楼主的喜欢不深的话楼主应该早就发现了吧……还是说别的情况……


45L樱花飞舞

没有……因为他喜欢我的时间几乎和我喜欢男神的时间一样长啦。而且对我也真的很好很上心的呀。

应该说,不是因为他对我的喜欢深不深,(说实话我并不希望深,因为我对N君实在很难有男女之情),而是因为男神对我们两个人来说都很特殊……太特殊了,没法和别人比较。


46L

……突然觉得男神十分人生赢家


47L

不愧是男神吗应该说!


48L

等了好久都没人问!现在既然楼主不伤感了我就问问,楼主说男神很好看,有多好看?qvq


49L

楼上突然点醒了我的颜控之魂

楼主求讲


50L

求+1


51L樱花飞舞

好呀我讲。


52L

我靠楼主大好人


53L

楼主万岁!


54L樱花飞舞

其实没啥好说的,好看就是好看。黑头发,黑眼睛,皮肤特别白,我感觉比我白一点……大概是雪白的吧……

我也说过男神是个很冷淡的人啦w感觉像月光一样冷冷清清的,总觉得他要随着风飞走了……


55L

雾草,这个人设


56L

很……受!


57L樱花飞舞

瞎说!!他气场超强的!!!和刀剑一样锐利,好多人都不敢太亲近他,可能是直觉也怕被割伤吧


58L

哦哦这种吗!那也很好吃!


59L

楼主你描述的也太抽象了

来个图吧!^q^


60L樱花飞舞

呵呵,做梦。男神是我的,不对,他现在是N君的……

总之,你觉得好看吧。

嘻嘻不给你看。


61L

……


62L

……楼主,你变了


63L

你不是那个悲伤的倾诉失恋情绪的楼主了


64L

你开始炫耀你的男神了


65L樱花飞舞

炫耀男神有错吗,没有。


66L

我……无话可说。


67L

但是男神也不是你的啊【逃】


68L樱花飞舞

……


69L

楼上我敬你是条汉子


70L樱花飞舞

QAQ

不活啦,哇哇大哭——我的男神啊你怎么就被那家伙给撬走了呢呜呜呜呜呜N君也是每天看上去傻兮兮的结果居然泡到了我男神呜呜呜呜心绞痛无法呼吸了


71L

一个活的迷妹……


72L

安抚楼主,想当年我知道水门大人结婚的时候也是这种心情……


73L

友情提示楼上你暴露年龄了……


74L

假装听不懂73L在说啥


75L

就我觉得N君有点……嗯,不太好吗……明明知道楼主喜欢男神,然后口中说着喜欢楼主却和男神在一起了……


76L

不是楼主说还不能百分百确定的嘛……只是感觉而已啦


77L

噫,楼上一说我也觉得有点……


78L樱花飞舞

嘛,也不能这么说啦……虽然我很郁闷……但如果不是觉得他们在一起也不错的话我是不会这么释然的啦


79L

呃,楼主迷之看得开啊


80L

我要是男神被……闺蜜……或者哥们……抢了……

估计一冲动就想绝交了。


81L

hhhh可以理解


82L樱花飞舞

因为怎么说呢,虽然我也很努力的在追逐男神,但是男神他啊,真的……追逐起来太艰难了……他离开我们可以说是毫不犹豫的,我也希望他可以回来啊!但是时间长了我就慢慢放弃了,我觉得他回不来了。我甚至已经下定了决心。

但是N君他啊,对男神真的是永不放弃的呢!明明当时在一起的时候他俩经常吵架,他总是说男神装啊什么的,对男神超级不服气,但是男神离开,他也是最不甘心的一个,想尽一切办法想带他回来。打不过就努力修炼,争取下次打得过他带他回来,所有人都放弃了他都不肯,无论什么情况都说男神的好话,说男神是他最好的朋友,哪怕后来男神已经开始决意对我们刀剑相向,他依然可以迎着男神的刀锋去试图劝说他。

怎么说呢,和N君对男神的执着比起来,我还是要差一些的喔。所以就算男神和N君在一起了,我虽然会很郁闷,但也觉得,“啊,这样吗?那也好。”这种心情。


83L

……卧槽


84L

这个……信息量迷之大


85L

还以为楼主是男神的后援团团长,看来我错了,N君才是


86L

很在意里面说的刀剑相向……


87L

突然怀疑N君努力修炼的动力原来只是为了能带男神回家……回村嘛?


88L樱花飞舞

呃,大半是的


89L

那个,楼主,刀剑相向到底什么情况,如果是这样的话,楼主的男神……是个叛忍啊啊啊啊啊啊??????


90L

卧槽???叛忍?!!!!!!!我的妈呀


91L

说好的树洞失恋的帖子为何处处高能


92L

因为男神就很高能嘛


93L

叛忍还能当男神……楼主怕不是三观有问题哦


94L

惹……都说了是当年的事情,现在估计没事了呗


95L

到底是别人的私事,就不要过多追究了吧……


96L

不不不,不是这个问题啊同志们!!!!!!我现在好在意楼主到底是不是木叶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前她没有正面回答的啊!!!!


97L

是不是木叶的这么重要吗……


98L

我GET到了……木叶的话,叛忍就那么几个,我,我我……………………


99L

楼主楼主!你们是木叶的吗……orz


100L

三天了,楼主还没出来。


101L

我好方,楼主莫非要弃坑


102L樱花飞舞

来啦来啦,之前几天在回程路上,信号不太好就没有上线


103L

回程?之前楼主出去玩了吗?


104L樱花飞舞

嗯,我们同期生一起去海边玩了


105L

啊……羡慕qwq


106L

我也……我还没见过海QAQ


107L

总觉得……楼主这个时间点开贴,是不是因为玩的时候发生了什么……然后才……连回村都等不及就上来吐槽了【掩面】


108L樱花飞舞

答对啦√玩的时候被他俩闪出眼疾,再也无法自欺欺人了……


109L

2333莫非是公然秀恩爱么~


110L樱花飞舞

不算是公然……只是……大部分时间,我们三个,都在一起……

明明我还在他俩为什么就不能收敛一下QAQ


评论 ( 6 )
热度 ( 45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