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带卡】惊报!宇智波带土公然大骂旗木卡卡西!01

*哈哈哈哈哈终于挖了这个坑了!!!好开心!再不写带卡我要憋死了……。

*娱乐圈AU,导演土X影帝卡,各种乱七八糟,和隔壁老乡论坛体是一个世界线

*有TAG啦!


***


1L

如题!


2L

谁?!谁骂我卡殿!


3L

宇智波带土谁啊???


4L

sb么骂我卡,我卡招他惹他了


5L

ls你才sb,开口人身攻击有病?


6L

艹,这位宇智波带土先生哪位啊?老几啊?


7L

说好的公然是怎么个公然法惹?


8L

ls们真是当土哥没粉啊???连宇智波带土都不知道也是rio可怜了,如此孤陋寡闻真是忍不住同情一波


9L

不知道土哥是谁不会搜???md大脑空空如也吧


10L

惹,你卡xfxy人设不倒,一点实料都没出就开掐了


11L

他卡不一向白莲花人设惹,清清白白惹人爱,谁都得捧着


12L

吃瓜路,卡卡西我知道,影帝,带土是谁我是真不知道,为毛土粉不能随手科普一下惹


13L

惹,连名字都没听说过有什么好科普的,喝喝


14L

喝喝我土默默无闻可以了吗

你卡被一个默默无闻的人骂了到底是多招仇恨啊


15L

orz为什么气氛这么沉重

我土粉,给路人简单说下我土人设

导演,专心拍电影,获奖电影有《falling》《No Light》《世人皆知》《外道魔像》等……虽然打戏拍的也很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更喜欢拍致郁的文艺片呢


16L

啊!《falling》!!!

这个电影居然是你土拍的吗?!!

我超喜欢这个的呜呜呜看了好多遍

的确是非常致郁了


17L

入坑现场!我也看过几个你土的电影,不过现在才知道是你土拍的

我去看看他其他的电影去


18L

???没看过,这种张口骂人的导演拍的再好rp有问题,拒绝粉


19L

笑了,连前因后果都不知道怎么就盖章我土有问题了,为什么就不能是你卡的原因


20L

土粉不知道吧,卡粉一向如此惹,不是说了吗他卡清清白白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惹,艹的是温柔体贴人设,呕


21L

我卡有什么问题得给人大骂你倒是说说???这么多年行内行外的对我卡的评价都是一溜儿的会人情往来,怎么就偏偏惹了你家带土了???


22L

lsm也太zqsg……就不能等前因后果出来了再说???


23L

刚刚去微博转了一圈,哪儿都没这个消息,lz不是驴人的吧


24L

惹,那不就刺激了,说不定是卡粉突如其来的自炒惹,毕竟最近曝光率少得可怜


25L

不不不,要我说还是他土玩博眼球而已呵呵呵呵,一个毁容的大垃圾骂影帝真不知道哪儿来的信心


26L

啊……?毁容吗?别吧我一个刚入坑的颜控……这么残忍?


27L

肤浅,就不能粉他的艺术吗


28L

热闹极了,相继卡粉、土粉、卡黑之后,土黑也进场了?


29L

我黑他什么了?他是没毁容还是没靠这个博眼球啊???


30L

lssb


31L

他一个导演又不靠脸吃饭毁容怎么了照你家镜子了还是吃你家大米了


32L

讲讲道理,如果那些电影真的是他拍的,我觉得他也没什么必要靠这个博眼球……。


33L

这个事情微博上好像闹开了,卡粉都炸了哈哈哈哈


34L

有报道了?


35L

有惹,不过说的不太清楚,但应该不是绿


36L

写的挺婉转的,噗


37L

到底咋回事儿啊,这俩人感觉平时也不搭界吧


38L

不知道


39L

咦,卡卡西那边没有回应吗


40L

也不一定有回应的必要吧……


41L

还是挺有必要的,你没看卡粉都炸成啥样了

要我说,就是被蒸煮惯坏了,出点什么事就开始咋呼,这不是找掐么


42L

没办法惹,虽然黑肯定看了不高兴,但是我卡黑点就是很少啊


43L

哈哈哈哈黑子黑起来不也给艹人设的么,无法否认的人设噜


44L

啊,卡卡西发微博了


45L

看来公关还是挺快的


46L

[截图:

卡卡西V:你们不要多想啦,不是什么大事。第一次合作,而且才刚刚开始,肯定会需要磨合的啦O(∩_∩)O]


47L

呜呜呜他脾气真好


48L

好温柔的带过了吗……


49L

所以说卡粉就是矫情,拍戏的时候片场导演发火太正常了好吧,就你家骂不得


50L

黑子就不能消停一下了是吗?我卡影帝实力怎么就差到得被导演骂的程度了???


51L

卡粉真是rio自信,然而你家影帝全靠捡漏惹


52L

捡漏nmb,发洗脑包的麻烦滚进马桶洗洗脑袋再说话


53L

怎么,心虚了?要不是水门退出娱乐圈,阿斯玛因为老婆怀孕暂时休息,还真不一定轮得到你卡喝喝喝


54L

笑死,水门难道是临了评选才退的?阿斯玛的确实力派但是他一直略逊我卡一筹好不好,人家自己都说过惹


55L

黑子为了黑我卡也是竭尽心力了,勉强心疼一下


56L

等一下你们


57L

你们就没觉得哪里不对吗


58L

?有什么不对的,多正常啊,卡卡西一直都有黏着黑,见缝就钻


59L

不是指你卡,我是说你土


60L

真的没有资深土粉觉得哪里不对劲吗??????我都快吓死了


61L

我……

我……还在看那个微博……

我觉得可能是我看错了吧……


62L

???发生了什么


63L

等?我又看了遍微博没有哪里不对啊?


64L

我终于缓过来了!!!!!!!!!!!

哪里都很不对吧!!!!!!!!!!!!

这个意思不就是说他俩要合作了吗!!!!!!!!!


65L

……啊,应该是这样吧


66L

所以不对的点在哪里?土是名导卡是影帝合作拍电影不是很正常的嘛


67L

不可能的吧,宇智波带土当年不是说他和卡卡西两个人不可能共存,有他没卡卡西有卡卡西没他吗


68L

他真的说过?????无语……他俩一个导演一个演员又不冲突这特么是智障吗……


69L

我土真的说过??????!!!!!


70L

他的确……说过……

啊……心好累……我都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了……


71L

不是……你土到底对我卡有什么意见?!


72L

不知道惹,土粉表示也不清楚,当时这句话出来我差点以为他被魂穿了


73L

他俩是私交有矛盾吗?


74L

不如问你卡是啥时候惹过他土吗?感觉就带土单方面拒绝的样子,卡卡西倒是从未发表过任何观点


75L

我觉得只是单纯的我卡无视了而已……


76L

默认也说不定……说不定他也是这样想的呢


77L

可能是因为自己毁容了太丑了吧呕呕呕,不好意思去看人家好好的一张脸惹


78L

我土毁容关你屁事?关卡卡西屁事?


79L

不是,干嘛非要揪着我土毁容不放啊?他常年戴面具偶尔摘下来就一两次你们到底是看了多久才非要diss?


80L

我土毁容了也比你好看,黑子歇歇吧


81L

艹毁容也能吹好看,土粉rio nb


82L

我………………

我冷静不下来啊QAQ!!!!!!!!!你土对我卡到底什么仇?????!!!!!


83L

和导演有仇那我卡会不会………………


84L

………………你们相信一下带土作为一个导演的职业素养好吧?


85L

咦?刚刚补了两部带土的电影,卡粉表示还挺期待的,感觉他拍人很有一套,有一种和平时不同的美感


86L

卡卡西路人粉刚刚被安利了带土结果他俩不对付吗……

消沉……


87L

又不是萌cp怕什么……


88L

那个什么,土粉介不介意说一下你土毁容到底是怎么个情况,是夸张描述吗


89L

回ls,不是夸张描述,就是字面意思的毁容,后天的


90L

惹……心疼一下好了


91L

没事……他自己好像也不是……很在……意……?orz那他为什么要一直带面具!


92L

虽然不想说这茬不过的确毁容了_(:з)∠)_半边脸毁掉了,土哥说法是被压的

不过另外半边脸还是好看的


93L

另外半张脸超好看好吗!!!有一次找到一张图是他完整那边的侧脸,当时心里想帅哥你谁啊!!!!!!!!!


94L

感觉这种人设有点带感……。


95L

其实………………我觉得……………………他毁掉的半边………………看久了也…………蛮好看的……………………


96L

ls你不是一个人……。


97L

卡卡西之前那个电影是不是要上映了?


98L

是的惹,今晚八点,我买好票了


99L

还有一个小时!!!好激动


100L

噫?求介绍是什么类型的电影,我土要和你卡合作的话我有点好奇他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173 )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