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官方联动的火影套房。

感天动地的,木叶的,朋友关系才能住的,偷摸大鸡式套房。

注:①鸣人的房间有榻榻米有桌子等,看上去比较类似客厅+卧室。佐助的房间更私密一些,可能这就是主人的主卧吧(沉思)

②对称处处有,终结谷两人对峙是一个拉开门的两面图……

③佐助房间房顶的灯上面,是尾兽相关。所以如果是佐助的单人间为什么会有尾兽相关?

④无论是阴之间还是阳之间,宇智波和漩涡图标,都出现在了小枕头和小被子上,怎么说呢,还怪可爱的……(沧桑.jpg

⑤佐助的房间(阴之间),和他的人一样耿直,那硕大的两个脑袋……鸣人好歹还放了放别人意思意思,他就不。(不过房间里是有别人的哈,但都是小照片了。)

⑥但是鸣人你房间的俩族徽那——么大,谁会看不见啊!!!!!志乃都能看见!!!!!!!

⑦其余亮点请自行挖掘,lo主瞎了。


我纵横江湖二十余年,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瞎了。

不愧是偷摸大鸡,不愧是你痛我也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羁绊情!!!

让ab知道我认输.jpg

评论 ( 20 )
热度 ( 4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