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凯歌论坛体|你们萌的真人发真•糖是什么感觉

1#哭着抱住冷CP
楼主是个萌真人冷CP的可怜DOG,很多时候都是强行吃糖(而且就算这样都少的可怜
刚才我朋友说她萌的一对儿真人发了大糖,一脸复杂的表情。
我就不懂了……不是应该高兴吗?我都没吃到过大糖(┯_┯)

2#是薇不是微
看我刷出了什么!话说今天发了大糖的真人CP……恩……(摸下巴

3#楼边明月
( ´艸`)我也想到了那一对

4#凉茶
咦……我也……
话说没人回答楼主的问题啊(捂嘴笑

5#哭着抱住冷CP
所以那对儿CP是?
@凉茶  你也不回答我(┯_┯)

6#是薇不是微
先不说( ´艸`)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今天我们的反应
就是都上天了

7#楼边明月
确切的说是都炸了

8#编剧编剧编剧
好多眼熟的ID……
没错,我们今天都是私炮房和面粉厂,都炸成了一朵烟花

9#哭着抱住冷CP
那挺好啊???可我朋友表情好复杂╭(°A°`)╮

10#是薇不是微
要是只是一两块糖是挺好的,问题是连着三四块,一发两三天(手黄再见
我们都想狗带

11#智慧树
炸到最后都麻木了……

12#凉茶
麻木+1
群里一分钟就99+,到最后已经没心情打字了……

13#哭着抱住冷CP
((((;゚Д゚))))可怕
但是毕竟是好事啊!她的表情也不是麻木,而是一种……
有点小愤恨。

14#是薇不是微
笑着哭)楼主你考虑过我们写文的人的心情吗
甜,甜不过正主
虐,正主那么甜,你怎么虐

15#楼边明月
我作证!(举手)
当时群里的写手纷纷表示崩溃

16#轻裘
可以污过正主(X

17#智慧树
@轻裘 你污的过KK?认真的?

18#轻裘
……

19#哭着抱住冷CP
……居然是传说中的官逼死同╭(°A°`)╮
以及我似乎知道你们说的是哪对儿了

20#我是KK的褶子
楼主要入圈吗

21#是薇不是微
我好想坑文

22#和歌原
我好想坑文

23#无穷日暮
我好想坑文

24#哭着抱住冷CP
Σ(っ °Д °;)っ楼上的队形,我有点方

25#楼边明月
莫方,圆回来。
他们就是被虐狗虐的。真人太甜,总觉得他们下一秒就要公开了(手黄再见

26#智慧树
楼主,吃安利吗?

27#哭着抱住冷CP
讲讲今天有啥糖啊把你们虐成这样了

28#是薇不是微
手黄再见)目前并不想回忆

29#我是KK的褶子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笑哭
我来讲!
简单粗暴一点就是GG昨天在微博喊了KK的昵称超级亲昵的那种
然后今天GG的亲友发了个微博 表达了GG的撒娇意图
然后KK转发,展示了体贴的男友力

30#轻裘
图才是最简单粗暴的好吗(抠鼻
[图片][图片][图片]

31#智慧树
孙爸的点你们没说[图片]

32#哭着抱住冷CP
……
……
……
……
……
我也有点想狗带了

33#无穷日暮
来吧,我们一起[/微笑]

34#子夜长灯
我一直觉得咱们KG圈特别神奇。
理由大家懂。
现在它的神奇突破天际了。
——KG可能是第一个蒸煮把cp粉逼得混不下去的圈子。
老胡和凯凯毫无悬念的圈中发糖大手No.1夫夫啊!!!
发糖大手榜前十都被俩人带着亲友团占据了啊!!!
特么的不虐狗会死啊!!!*(注:直接从阿灯原文摘过来的)

35#是薇不是微
这哪里是虐狗
这他妈是炸狗啊(扶额痛哭

36#是你的鸽子蛋
只萌角色同人不萌真人的飘过
讲真,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正主把CP粉都逼的混不下去的CP……

37#楼边明月
到时候可以开一个毕业典礼……

38#哭着抱住冷CP
@子夜长灯 你暴露了人名
这就是传说中的正主是粉头吗(笑着哭

39#五号病人
我还以为你们会吃糖吃的超开心

40#是薇不是微
挺开心的,真的(微笑
就是有点咬牙切齿。

42#无穷日暮
挺开心的,真的(微笑
就是有点想狗带。

43#智慧树
挺开心的,真的(微笑
就是一时半会儿没坚持的住。

44#子夜长灯
挺开心的,真的(微笑
就是比较想江湖再见。

45#哭着抱住冷CP
……可怕。

46#五号病人
笑着哭)

47#我是KK的褶子
我老觉得这俩正主在我们之间。
早上被黑子爆了TAG,没一会儿就被他俩爆了。
比我们还会玩啊有没有!!!

48#无穷日暮
KK诠释了什么叫真•直线球•宠溺•男友力

49#轻裘
呜呜呜还没人这么温柔的跟我说过话呢

50#是薇不是微
谁让你没有男朋友。

51#轻裘
目瞪口呆.jpg

52#是你的鸽子蛋
我记得@轻裘是男孩子?

53#楼边明月
笑哭)是这样没错

55#哭着抱住冷CP
我已经跟不上节奏了╭(°A°`)╮

56#五号病人
((((;゚Д゚))))正主在圈中?……不会吧

57#我是KK的褶子
难说啧啧啧啧

58#是薇不是微
老胡我知道是你,你快在群里打个招呼,我们会当做没看见的 /微笑

59#无穷日暮
老胡我知道是你,你快在群里打个招呼,我们会当做没看见的 /微笑

60#子夜长灯
老胡我知道是你,你快在群里打个招呼,我们会当做没看见的 /微笑

61#凉茶
老胡我知道是你,你快在群里打个招呼,我们会当做没看见的 /微笑

62#五号病人
……

63#楼边明月
笑哭)老胡我知道是你,你快在群里打个招呼,我们会当做没看见的 /微笑

64#智慧树
等等
62楼是个什么鬼

65#编剧编剧编剧
……我开始方了

66#轻裘
……不,不会吧

67#智慧树
你们看39楼……
这个ID……
不像纯粉也不像CP粉……

68#是薇不是微
……
快,都当做没发现的样子

69#哭着抱住冷CP
可怕……
啊哈哈天气挺好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ヽ(・_・;)ノ

70#楼边明月
额嘿嘿我也觉得是哦楼主你的问题解决了吧ヽ(・_・;)ノ

71#凉茶
楼主你要来群里聊吗ヽ(・_・;)ノ

72#哭着抱住冷CP
好……私信我……

73#子夜长灯
我们群里聊吧外面的世界有点危险ヽ(・_・;)ノ

74#五号病人
……

75#是薇不是微
@版攻 求封
我已经截图好了大家放心ヽ(・_・;)ノ

76#哭着抱住冷CP
我会删楼的大家放心ヽ(・_・;)ノ

77#无穷日暮
被正主步步紧逼的CP粉哭着抱成一团

78#轻裘
……群里见

——封——

END
我果然不适合写这种欢乐向的东西。
(┯_┯)
群里的诸位贡献了ID✧٩(ˊωˋ*)و✧
凑合看吧!

评论 ( 17 )
热度 ( 69 )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