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心好痛,我要扭曲了,我需要正能量净化

火影真的是一个越看越致郁越看越绝望越看越觉得宿命论的一个动漫啊……明明是相似的经历,但因为是主角,所以总有人来帮忙,总有人来救赎,总有太阳会找到他。

所以他就永远阳光善良,勇敢而正义,可以叫嚷着那些天真的梦想。

而其他的没有人去拯救的人,只能自己在黑暗里坠落……或者寻找自己的出路。

我觉的岸本挺不公平的,这种对比简直闹心,而且容易让人有一种“他不过是有主角光环而已,没什么了不起的”这种想法。但鸣人明明不止是这样啊,他(在追佐助的时候)坚定又无怨无悔,无论如何都不肯放手。

火影真的是一个,人物超棒,剧情一般,三观看不下去的动漫……反正我要看的细节差不多看完了,我再也不要看了,眼睛痛,心痛……

评论 ( 12 )
热度 ( 20 )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