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求推文

思来想去还是没忍住。
主要想问有没有堍堍重生之类的总之就是他来到了刚杀死琳之后的卡卡身边的故事???卡卡西一直噩梦的样子太心疼了,如果他的英雄在他身边一定会好很多吧。

然后求文求太太求地址_(:з」∠)_
好人太太论坛体我看过了,UR太太晓得,阿牛太太?貌似是这么叫……我也码住了,幻化成灰太太我看了,还有克白太太我今天刚转过……但还是不够,不够嗑……
想吃甜的……想吃肉……总之是完结的就好……几件套也无所谓反正我能当无差啃……
有ABO吗……
有论坛体吗……(有个专注写带卡论坛体的太太我也关注了!就是没记住ID……带卡脱粉楼那个。)
有肉吗……
饿……
鬼哭狼嚎.gif

评论 ( 19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