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脑洞:龙堍和龙骑士卡

再记个脑洞。龙堍X屠龙or龙骑士卡卡西。

黑龙往卡卡西身上缠着,脑袋搭在龙骑士肩膀上。大和汗道:“前辈,您也太纵容他了吧……”
卡卡西却不觉得有什么,抬手摸了摸龙首,笑说:“哪里。”
他也不嫌沉,反倒想,带土现在已经比本体小了很多呢,从气势汹汹变成这样,反而有些可爱。
龙吐出细长的舌头,舔了舔龙骑士的脸,撒娇似的说:“这次秘境我也要跟去哟。”
“好呀,”卡卡西说,“毕竟带土是我的龙嘛。”
带土突然动了动,将头伸到卡卡西面前,迫使他与自己对视:“这次你要是还敢擅自受伤,有你好看。”
大和:“前辈上次受伤还不是因为对面带了龙而他的龙不在……”
龙扭头恐吓的喷了一口火:“你滚开!”
我有说错吗……大和委屈。
卡卡西摸了摸他的鳞片,叹了口气说:“虽然很想给带土承诺,但这种事情我是决定不了的吧?”
“所以说卡卡西果然是大笨蛋,”龙又高高兴兴的缠了回去,游动了几圈,说,“躲我身后不就好了!龙鳞很厚,保护你是没问题的啦!”
躲在你身后看你为我受伤吗?抱歉呢带土,我可做不到。
龙骑士温柔的亲了亲龙,微笑着,没有给出承诺。

玛德写完才反应过来龙骑士是西方的,但是我这里用的龙形象是东方的,尬。

评论 ( 12 )
热度 ( 31 )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