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还是脑洞

是之前先婚后爱梗的延伸……但是总觉得延伸成了很奇怪的东西啊。

木叶和宇智波的联姻!

堍堍小时候和卡卡西是玩伴,不过因为是意外认识的,都没有说本名,鹿惊和带人。

后来因为出了意外分开,(堍堍救卡事件?)

因为斑爷有柱间,助助有鸣人,就堍堍很无聊是单身,就:你来联姻吧嗯。
堍堍:????
然后堍堍就来木叶转悠,商谈联姻啥的。
假设男女不限。本来宇智波就有意选卡卡西,(因为贤十但精少?)
卡卡西表示愿意服从命令但其实并不想去如果可以还是争取换一下吧……男男结合太奇怪了不是吗。
然后。
啥,这就是联姻对象?
有点眼熟,待我仔细观察一番……
带人?!
卡卡西:惊呆。
卡卡西:我去我去我去!如果是和他联姻,请交给我!
水门:???不明所以的微笑。
堍堍:???这谁?怎么那么像鹿惊那个小傲娇?等等你是鹿惊吗?哦你叫卡卡西啊……失望………………等等你真的不是鹿惊吗?
卡卡西:恩……带土有什么要问我的吗?*^_^*
带土:你……算了。
堍堍:感觉他不记得了QAQ辣鸡,骗子!明明你救了我,我也救了你!
卡卡:嘛……带土对我好生疏啊,他是不是已经忘记我了呢?

圆房:
堍堍: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如果结婚了的话……(纠结)
卡卡西:嗨,带土?要上床吗?
然后就被上了。

堍堍:不对啊……就算我的确经常想起小白毛,可我是个直男啊……
卡卡:*^_^*那,要离婚吗?
堍堍:你敢。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