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烟影真的是我很喜欢的cp模式了,不怪我看了视频一秒入坑……

哥哥沉稳成熟,一直自居为弟弟的保护者,善良,仁慈,能力强大。

弟弟任性肆意,但暗中也一直默默地以他的方式保护着哥哥的善良,非常看重自己的哥哥甚至超过看重自己。

“你到底有没有心!”

“你……要挖出来看看吗?”

然而最后哥哥还是舍不得。转身走了。头发白了。(虽然我们都知道白发是因为受伤,不过……)

狗血!这种我对你好失望你怎么能做这样的事但我不知道你做这样的事是因为他要害我而你要保护我而你不告诉我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也是因为你想保护我不让我知道人心的恶!(妈的好绕

啊,操,所以其实我是个狗血爱好者吗!(难以置信.jpg

评论 ( 5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