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讨论』关于(同人)文中的虐点虐梗

虽然我觉得可能没什么人理我,但还是邀请大家讨论一下。
大家一般情况下会认为什么样的剧情和梗最虐呢?我当年看过好多虐文,导致对虐点有点麻木,我觉得没什么的可能你们会觉得虐……
所以来征求一下意见_(:з」∠)_如果足够多的话说不定还能整理出来一个虐点分级(?!)
眼巴巴的等着评论。

以下是关于我自己认为可能会虐到我的:
*不能为不愿为却不得不为
*最后无法挽回时才发现深爱。
*到头来仅我一人入戏太深
*失去时不觉,后来疼痛绵绵
*国破家亡、老将迟暮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被时间困住的人
*明知无望的等待

抛砖引玉,我就只能到这里了_(:з」∠)_
当然虐身是不算的,那种是最低的虐……

评论 ( 14 )
热度 ( 7 )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