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微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请先看置顶】

人生目标是出家

有傻逼恐惧症和ky恐惧症。

除评论外所有提醒全部关闭

火影ing,佐鸣,带卡。

产量低迷,sorry啦。

一个置顶!✨

杂食,习惯性可逆,选择性洁癖。是攻控or攻粉or攻苏(我实在不知道具体定义有什么区别)。

至今使用较为陈旧的lof版本,所以一些新的功能不太清楚也看不见……是楼中楼回复模式之前的版本。


一个匿名提问箱,欢迎来玩~

点这里


  是宇智波佐助的究极颜粉,被少年组感动到完全可以接受逆但绝对不可以拆!
  宇智波带土中心,带卡拒拆逆!!!带卡锁死了谢谢,管他真的假的,锁死了!!!

搞了SC,是萨菲罗斯的究极颜粉苏粉,但这不妨碍我觉得他相方超可爱好rua!大小美人给我使劲贴!!🚫拆逆


(这三个之外就比较随便一点……。)


喜互宠。


雷儿童sq,非常雷(12岁以下),看见就觉得烦,有人洗白就想吐的程度,非常恶心。恋童癖是精神病,希望有病早点治,不要用创作自由洗地了。


其他圈太冷就不提了,个人主页随便翻翻就看见了。有的也在其他号上搞。我搞过的cp横跨欧美日漫国产影视真人rps………………

讨厌辣菜和rsgj角色。除此之外没什么禁忌,聊什么都行,最多我不回复罢了。除了超级大极品,我一般不拉黑人。

提醒全关,刷屏随意,除了评论都看不见。不评论的话一般是注意不到你的啦。(但我喜欢收评论!!!)

那么、文章里见吧w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君微 | Powered by LOFTER